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裙摆摇曳.开启学院之旅—卡米尼童装
服饰编辑:雪人
2014-10-05 12: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初秋时节气温舒适怡人,空气中似乎还残留着盛夏的余温,阳光变得不再灼热而是温暖,裙装勾勒出优美的线条,让女孩在穿着上面与男孩有了更多的区分点。经典的宝蓝色、高贵的苏格兰格子让这个秋天更加摇曳多姿。 

卡米尼 - Kaminey

色彩鲜艳明快的玫红格,特显女孩的活泼朝气。运用色织格的斜裁与直裁搭配变化整体,谐调又不显单一,腰节及蝴蝶结运用净色面料点缀出层次感。下身搭裤白色裤祙,外搭长款风衣,更显精英气质。

经典的宝蓝色调短裙,突出学院气质。腰头及下摆运用近似色色丁布增加层次感,加上精致的金属扣及金色花边的设计提亮了整体色泽,更能体现小女孩动感的一面。

明艳的大红色衬托孩子稚嫩肤色,无论是短裙还是连衣裙的运用,都突显学院气息。小圆领的设计易于搭配,腰节风琴设计突出层次感,后中开拉链易穿着,蝴蝶结更给小女孩带来甜美气质。

层叠的蛋糕裙,运用斜裁方式带来学院风的菱格图案。加上可拆卸腰带,装饰性或实用性并存。上身搭西装或毛衣,内搭裤袜,适合日常性或正式场合穿着。

小童款运用经典的红蓝色调,强调精英学院气质。小圆领的设计易于搭配,领边采用精致的花边点缀轮廓,内搭衬衫,外搭呢外套。后中开拉链设计,易穿着,背心连衣裙更是女孩子这个季节的首选之一。

卡米尼秋季新款已全面上市,小米期待您的光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