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胸大也烦恼 胸大的女生穿什么内衣好
服饰编辑:雪人
2014-10-02 12: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很多人都说羡慕大胸的女人,其实对于胸部大的女人来说,胸部大是个很烦恼的问题,特别是穿衣服,一不小心穿不好就会显得身材臃肿。就连内衣也是因为胸部太大而往往与时尚甜美无缘,总是因为要顾虑内衣承重效果与塑形效果而选择一些自己并不心仪的内衣款式。现在有了香兰杜若内衣,彻底为您解决大胸烦恼,极好的塑形效果与时尚大气的款型设计,让您在拥有迷人事业线的同时更自己更优雅。

香兰杜若

相信胸大MM们都以一个烦恼,一件内衣穿不了多久就会出现肩带滑落的尴尬,并且在背部总是会出现许多勒痕。香兰杜若内衣告诉广大胸大MM们,如果胸部过于丰满,那么内衣选择应该以宽肩带为首选,或者一些花边型肩带、纱层肩带,来缓解因为地心引力过大而造成肩部与背部勒痕,而且更可以告别肩带滑落的尴尬,经久更耐穿。香兰杜若这款浅浅的草绿色蝴蝶刺绣钩花让你宛若花仙子一般感受蝴蝶翩翩起舞环绕身边的唯美与浪漫。胸大MM也可以拥有漂亮内衣哦。

胸大也烦恼  胸大的女生穿什么内衣好

胸大MM们除了肩带滑落背部勒痕以外,往往会因为杯型的束缚导致前面胸部压痕明显,在穿较为修身的衣服时便能够明显看到内衣与胸部的边缘线,胸大MM们其实可以选择抹胸款式的内衣,薄薄一层花边既能够抚平压痕还能够让胸部更聚拢拥有完美胸型,同时精美的花边在穿搭外衣时候也能作为一种装饰缓解尴尬。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