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秋冬情侣装款式与图片 优友情侣甜蜜过秋冬
服饰编辑:雪人
2014-10-02 12: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寒冷的秋冬季节情侣们总是喜欢穿着各种情侣装备来向时任炫耀他们的恩爱与甜蜜,让各位单身人士们恨得咬牙切齿。秋冬情侣装去哪里买比较好,优友情侣品牌情侣服饰,传播欧洲法式浪漫与爱情观,凭借其独特的设计风格及强烈的情感诉求主题,以情侣为消费对象,倡导爱情文化,引导时尚消费,为现代热衷消费的情侣精心打造中国第一情侣品牌。

优友情侣-uulover

优友情侣服饰2014年秋冬新款情侣装,时尚个性的棒球服,大气的红色与黑色拼接十分抢眼,U型图案展现优友情侣的文化内涵,整体套装搭配彰显运动风范。在秋冬季节出游或者是运动,都十分不错哦。 

秋冬情侣装款式与图片  优友情侣甜蜜过秋冬

运动装现在已经不再和过去一样死板啦,优友情侣服饰这套情侣装备,经典高贵的藏蓝色彰显贵族气质,青春活力的连帽设计与英伦风镶边更具看点。女生以短裙搭配很是甜美,和亲爱的他一起做时尚运动达人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