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矮妞怎么穿衣才显高? 只要有这些单品就够了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25 09: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矮妞们来说,如何穿衣搭配才更显高是我们最最关心的问题了,那其实矮妞想要显高并不是难事,只要选择一款能帮我们提升腰线的单品就足够了,比如高腰短裙,高腰牛仔裤,短款外套等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矮妞怎么穿衣才显高?  只要有这些单品就够了

显高利器一:高腰紧身裤

矮妞们想要显高,最好的办法当然是通过提升腰线来拉长下半身比例,从而达到视觉上显高的目的,而高腰紧身裤无疑是最好的选择之一,高腰的设计直接拉长了下半身比例,修饰出了修长美腿,而紧身的款式更有显瘦的效果,自然也会让我们看起来更显高挑。

矮妞怎么穿衣才显高?  只要有这些单品就够了

显高利器二:高腰短裙 

对于平时喜欢穿裙装的妹纸来说,想要显高当然少不了高腰的短裙,比如高腰伞裙,高腰百褶裙,高腰连衣短裙等等都是蛮不错的显高单品,而且还能让我们更添几分柔美的女人味哦!

矮妞怎么穿衣才显高?  只要有这些单品就够了

显高利器三:高腰阔腿裤

阔腿裤独特的版型设计能很好的帮我们遮住不是很完美的腿部线条,而高腰的设计自然也能提升腰线,拉长下半身比例达到显高的目的,绝对是个子娇小而双腿线条不是很直很漂亮妹纸的必备修身利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