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职业女性西装 秋天穿的西装外套怎么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23 13: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转眼秋分节气已到,迟迟未来的秋天也总算是来了,连日的阴雨绵绵也许是受到台风的影响,不过也算是让我们感受到秋天的凉爽。天气转凉了终于可以穿上准备已久的秋季新款服装,那么职业女性一般会选择怎样打扮自己呢?职业女性的西装外套是现在这个季节最多的选择,秋天穿的西装外套应该怎么搭配呢?除了一身的职业干练型搭配,温柔贤淑的连衣裙是否也可以走进您的放心,一起来看看连衣裙的搭配是否也有这样的魅力?

慕托丽 - MOTOLEY

慕托丽-MOTOLEY女装

秋天随处可见的颜色就是叶子的黄色,这款与秋季皆为符合的黄色也是表达了秋季的独有特点,短款的修身西装外套,干练的立领设计和不规则的衣尾剪裁,搭配黑色的波浪条纹连衣裙,宽大的裙摆和修身的西装外套形成强烈的对比。

职业女性西装 秋天穿的西装外套怎么搭配?

慕托丽-MOTOLEY女装

橘红色的吸引之处是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可以在茫茫人海中一眼就能被她吸引住,立领设计也许是现在西装外套的新式设计款型,修身的中长款西装外套搭配的宝蓝色雪纺上衣和熏染花色的包臀裙组合,饱满的色调渲染了秋天的美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