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丹比奴女装,独一无二品牌特性时尚畅销品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9-23 13: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国内时尚市场的行情再度走高,丹比奴女装再次迎来了开业高峰期,不少投资者纷纷登门拜访品牌丹比奴女装的运营总部,希望实地考察以选择最佳投资品牌,争取赶上时尚消费品销售旺季开业。而据DAMBOLO的专业部门人员统计,品牌丹比奴女装预计在九月、十月开业的品牌店多达数十家。

丹比奴女包 - DAMBOLO

丹比奴女装系列单品之所以能如此与众不同,是因为丹比奴女装不仅在款式设计上费煞思量,在面料挑选上也是极具实验精神的,每一款式都尝试用不同布料加以展现,再于其中甄选出最能展现产品美感的材质。正是DAMBOLO的这一份细致造就了系列新品的时尚独特性,处处流露出品牌丹比奴倡导高品质生活态度的品牌涵养。

同时丹比奴女装为了让消费者更好的挑选到适合自己的产品,品牌店内还会配备专业的导购人员,能迅速为消费者挑选出最适合的产品,并根据客户的着装要求搭配出完美造型,让每一位客户都称心满意的走出丹比奴女装品牌店。

千锤百炼的款式设计,苛刻的品质要求,细致入微的品牌服务,经过层层元素终于打造出拥有丹比奴女装独一无二品牌特性的时尚畅销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