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爸爸去哪儿 萌娃星二代谁的服饰最贵?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23 09:47来源于:网络
分享:

李湘女儿王诗龄奢华风

  在《爸爸去哪儿》第一季中,王诗龄的奢华风装扮可谓最为亮眼,王诗龄爱穿Armani,衣物配饰件件不马虎。网友指出她的日常照片中,有拎着Gucci、Miu Miu手袋的,穿着Dolce & Gabbana亮片礼服和真丝印花外套的,有Ralph Lauren连身裙。即使是在《爸爸去哪儿》节目现场,王诗龄的搭配也丝毫不减小公主的风采。习惯大牌加身的王诗龄Angela在各种装备上都霸气十足,浓浓的土豪范儿狠狠地秒杀了女汉纸森碟的地摊款。

田亮女儿森碟亲民范

  相比王诗龄的奢华风,田亮的女儿森碟,则显得很亲民,波点上衣搭配小花裤子,很休闲的装扮。粉色的小蝴蝶结给女汉子增添了几分优雅。森碟的着装很多来自美国的儿童品牌Gymboree,售价极为亲民,普通上装约200元,有些甚至不足百元。真庆幸,从森碟的穿着上,小编还能看到一丝童真。

吴镇宇儿子费曼平民装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中,吴镇宇的儿子费曼穿着打扮,被网友称为最便宜,就拿费曼最经典的红色机场装来说,红色卫衣外套+牛仔裤+new balance运动鞋+skip hop行李箱,小小潮男的这套装扮中,可花费了不少小心思。就颜色的协调性来看,卫衣外套、new balance运动鞋以及skip hop行李箱都是以红色为基调,且不说NB运动鞋的火热程度和夺目感,光是skip hop的zoo系列的行李箱都已经很吸睛。虽然价格没有很土豪,但是依旧将他的王子范展露无遗。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