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GAP童装服饰系列 可爱时尚的"小大人"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1-26 14: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GAP童装服饰系列 可爱时尚的"小大人"

每一个美国人或加拿大人的衣橱里,无论他或她贫穷或是富有,都绝对会拥有一件以上的GAP服装。无论达人还是小孩,GAP已经成功的入侵了美国或加拿大的每一个时尚角落。

现在,它的专卖店早已在全世界遍地开花,超过2600家海外专卖店,让世界上各个角落的年轻人都可以穿着印有GAP三个字母的经典套头t恤招摇过市。但GAP早已是一个全世界最知名也最具影响力的大众休闲装品牌,它是一个代表着同样休闲简约文化的大型服装集团。

GAP童装服饰系列 可爱时尚的"小大人"

以价格合理式样简单的休闲服装为标志GAP服饰,深受美国大众的喜爱,一到节假日,GAP 店里总是人群川流不息。GAP 的服饰可以代表美国普通年轻人的时尚,简洁、大方、休闲,值得一提的是它的裤装,试样比较适合大众,简单但又有流行的细节,深受学生一族的喜欢。

GAP童装服饰系列 可爱时尚的"小大人"

1986年成立的GAP Kid 的儿童服饰也是受到有小孩的家长的欢迎。它的不少儿童服装比起专门的儿童品牌,如 Carters 等更多了一点"小大人"的感觉,比较有个性。1990年 Baby Gap 也加入了 Gap 的家族, 同样为美国的婴儿服饰市场开辟了一片天地。

关健词:国际品牌
下一篇:越位少年装 放飞孩子的梦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