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虎憨尼彰显摩登姿态 展现童装服饰时尚及休闲新境界
网友分享:Kitty
2011-07-09 16: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童装,这是细分化的童装市场赋予“小虎憨尼”的新使命。“小虎憨尼”作为中国"时尚童装"的引导者,自创立以来,一直以"环保、健康、休闲、个性"为品牌风格,以"为客户创造更多增值服务,打造中国童装时沿先锋品牌"为使命,以"款式个性时沿、制作精细、环保健康、穿着舒适"为品牌经营方向征服了中国亿万消费者。“小虎憨尼”的创立同时也标志着中国时尚童装进入了一个新的时代!

小虎憨尼

新一代童装服饰的最in观念是什么?是要懂得如何把握时尚流行的语言,穿出时尚、健康、休闲、个性;同时用简洁的要素、淡雅的色调展现童装服饰时尚及休闲的新境界,彰显摩登的姿态。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中国童装消费观念正在逐步由平庸朴素向时尚个性的大方向转变,而"童装"一直以来都被业内人士称为正在冉冉升起的新兴领域。

小虎憨尼彰显摩登姿态  展现童装服饰时尚及休闲新境界

讲究时尚、健康、休闲、个性的童装,向高级童装剪裁与用色取经,就是“小虎憨尼”童装的不变方程式。无论怎样的装扮,都是穿着者对时尚潮流脉搏的把握和展现自我的平台。“小虎憨尼”的诉求对象是以追求时尚、充满个性品位和性格的儿童群体,它批这些小孩子出色的的想象与表现力,用儿童时尚概念进行淋漓尽致的演绎。

小虎憨尼彰显摩登姿态  展现童装服饰时尚及休闲新境界

“小虎憨尼”一直反对千篇一律、枯燥无物的产品套路,极力打造符合中国特征的时尚个性童装产品,以品牌独有的,时尚与个性的对接为产品卖点,采用时装工艺剪裁运动服饰,既简约又时尚。其独到的产品诉求,深得儿童人群的追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