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猪噜噜童装 国际流行童装服饰最前沿
网友分享:Kitty
2012-03-01 14: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公司采用当今国际上最为流行,备受推崇,并经过实践取得巨大成功的特许连锁经营模式,打破传统童装品牌经营模式,成功创造全新童装品牌经营模式,并通过规模化,网络化的市场开拓为引导,以实现其全球化的发展战略。
小猪噜噜

小猪噜噜”高级童装及系列产品,其服务宗旨是小朋友最贴心的服装设计师。引进、推广先进的育童理念,让中国儿童在健康成长的过程中享受到专业,细致的护理,在为社会作出贡献的同时,公司在儿童健康成长的领域走出一条创新的企业发展道路。

小猪噜噜童装 国际流行童装服饰最前沿

“小猪噜噜”,凭借香港快捷的国际服饰流行信息和依靠香港高级设计人才的独到设计意念,在设计与品质方面都极为新颖、优良,加上款式多样化,配搭容易,不论设计的理念还是产品文化的内含都极力营造人小志气大、成功从小开始的氛围,故受小朋友及家长们的欢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