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诱惑密码秋冬新品推荐之幻境之舞系列 ——仿若邂逅梦中女神,完美演绎幻境之美
服饰编辑:star
2014-09-20 11: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浪漫女性款 (颜色:玫红、深炫黑)

该系列以镂空花朵的蕾丝,搭配波点点点网,通过撞色手法,呈现若隐若现的性感魅力,带来难以抗拒的诱惑之美,仿佛邂逅梦中女神,如轻舞飞扬般的梦幻。

诱惑密码

款号:83045L:

蕾丝与波点的重新组合,碰撞出一种新鲜的性感。碗面的三角造型设计,充满浓郁法式的浪漫情怀。三角造型文胸是本季最重要的造型之一。后比点点网拼蕾丝,十足的浪漫女人味气息。后背U型设计,增强稳定性,防止肩带下滑。

3/4超厚聚拢效果立体模杯,前杯边蕾丝自然服帖,同时也避免空杯的尴尬,上薄下厚的模杯托高胸部提升胸线,轻松打造零距离集中聚拢效果。满足了小杯女性追求聚拢,又追求舒适的需求。

健康特征:罩杯采用日本环保纤维呼吸模杯,舒适透气;钢圈应用英国能量养生技术,植入标能量,促进血液循环,预防乳腺增生。

适合20-30岁追求时尚浪漫的年轻女性穿着

诱惑密码秋冬新品推荐之幻境之舞系列 ——仿若邂逅梦中女神,完美演绎幻境之美

款号:73045L:

蕾丝搭配时尚波点,独特的三角杯造型,后比全蕾丝设计,隐约的透色效果,夹杂着一丝性感。三角杯造型,前杯边和夹弯位飘出花边设计,起到遮挡副乳、舒适过渡的效果。

3/4夹棉围,自然包裹乳房,贴合托高胸部提升胸线,轻松零距离集中聚拢,打造迷人双峰。内设插片袋,可根据您的需求调节罩杯厚薄度,搭配3D插垫。加宽侧比位,有效收紧腋下副乳,使胸部更加挺拔。后上比全蕾丝设计,更好的覆盖背部赘肉。适合胸部适中到丰满的女性穿着。

健康特征:罩杯采用日本环保纤维呼吸模杯,舒适透气;钢圈应用英国能量养生技术,植入标能量,促进血液循环,预防乳腺增生;碗里布采用蚕蛹蛋白平纹布,吸湿透气,润泽肌肤。

适合20-35岁追求时尚浪漫的年轻女性穿着

款号:06045L

法式的三角裤型,后幅网布对折,贴身剪裁。透气面料,舒适自然,紧贴肌肤,无勒紧感。里浪蚕蛹蛋白平纹布,天然原色,健康环保。若隐若现的网纱搭配蕾丝花边,柔情浪漫的气息增添了女性的魅力。适合追求时尚浪漫的年轻都市女性。

健康特征:里浪蚕蛹蛋白平纹布,手感滑爽,吸湿透气,润泽肌肤,天然原色,不经染整,能有效消灭病菌及细菌,健康环保。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