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初秋型男服装搭配 初秋格纹当道演绎时尚与经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18 09:08来源于:杰克琼斯中国
分享:

杰克琼斯 - JACK&JONES

格纹,交织优雅与叛逆,演绎时尚与经典。

在时装的舞台,格纹早已成为“摩登英伦”的标志,于奔流不息的时尚潮流中诉说着经典的不朽神话。起源于苏格兰地区图腾的格纹图案诞生于1700多年前,最早是一种区分地域的标记。它从维多利亚时期起开始流行,直到今天仍在深刻得影响着大众的审美取向。

初秋型男服装搭配 初秋格纹当道演绎时尚与经

不同颜色与格纹的组合,演绎着变化无穷的风格。不管是经久不衰的红色方格纹,还是初露头角的彩色菱格纹,都在这个秋天成了各位型男的衣橱新宠。格子不仅休闲百搭,还贴心温暖,更能够时刻彰显男性成熟含蓄的低调魅力,正所谓随和不随性,执着不固执。

本季JACK & JONES推出一系列格子单品,渐变格纹,复古格纹,再搭配抢眼亮色等各种元素的完美组合,色彩层次丰富,生活格调更高一步。

初秋型男服装搭配 初秋格纹当道演绎时尚与经

采用翻领设计的格纹外套相比沉闷的纯色外套,更优雅有型。填充保暖的设计,使型男们风度温度兼有之。撞色菱格纹的针织衫织法优雅,配色丰富,精致罗纹领口,平整服帖,彰显优秀细节,拼接肩袖,凸显东方轮廓。

初秋型男服装搭配 初秋格纹当道演绎时尚与经

不同于以往格子衬衫的宽松休闲,本季JACK&JONES 推出的格子衬衫做工考究,版型修身。精致的细节以及优质的面料使这些格子衬衫能够轻松驾驭各种商务与休闲场合。

杰克琼斯中国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