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装搭配如何用围巾、墨镜打造韩版风格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9-15 14: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看起来好像是女士们才会比较在意围巾啊、帽子啊、墨镜等配饰在整体造型中的搭配效果,但仔细观察你就会发现,其实男士们也很爱臭美,他们也希望在街头能有很多的回头率,能成为女人心目中的男神。如果你还不懂得怎么利用这些小配饰,那不妨一起来学习下吧。

昊鑫凯.德金

蓝色波点的中袖西装+白色紧身背心+深蓝色的牛仔裤+棕色的字母扣腰带,看起来这样的一身搭配以及比很多人都要会搭配了,但是用了暗纹勾画的针织围巾随意的围一圈,再以方形墨镜点缀,立刻多了韩国男星的味道。

男装搭配如何用围巾、墨镜打造韩版风格

及臀的西装领风衣外套,有一种商务男士的感觉,虽然并不是西装革履的搭配,但是多少也会让人有些严肃感,所以一条黑白大格纹的围巾点缀,既增加了整体造型的丰富感,又让这样的搭配更加有集商务与休闲于一体的感觉。

图片来源:昊鑫凯·德金男装2014秋冬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