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知性白领女性喜欢什么样的秋冬装 秋冬装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9-13 11: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又到了换季时节,时尚的都市知性白领女性更要做好换装工作,让自己更加优雅的过度到下一个季节。她们心中理想的秋装,应该是能轻松应对各种场合,符合职场着装的要求,但是又不能是大众化的,必须要能展现自己的个性。

雨珊 - YUSAM

连衣裙也算是职场穿着中最常见的款式,采用轻呢的柔软性面料设计,虽然不是修身的版型,但是倒V型的剪裁非常有个性,黑色镶边拼接提升了整体的立体性,略微宽松的裙身还能遮盖小肚腩和小粗腿。

知性白领女性喜欢什么样的秋冬装 秋冬装怎么搭配

换季也并不是非要把所有的服装都换一遍,夏季的单品稍加搭配也能成为秋季里的亮点。草绿色的连衣裙搭配中袖的廓形外套,可根据气温变化自由穿脱,最适合早晚温差大的秋季了,外套的设计虽然简约,但不缺少知性优雅。

知性白领女性喜欢什么样的秋冬装 秋冬装怎么搭配

气温再逐步下降,普通的裙装可就不适合了,爱漂亮的同时还是要做好御寒工作的。换成九分打底裤搭配及臀的长款呢外套也能绽放光芒,因为红色搭配姜黄色,非常的抢眼,能让你瞬间在暗色调中脱颖而出。

图片来源:雨珊女装2014秋冬新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