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怎么穿搭更具亲和力 掌握秋冬搭配技巧给人留下好印象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18 11: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质,气场不一,个性不同,性格没有好坏之分,在与其他人相处的过程中,需要掌握一些技巧,可以营造一个良好的沟通氛围。气场也是能够通过穿搭改变的,初次见面为了给人留下好印象,女性尝试为自己打造一身亲和力的造型。女性怎么穿搭更具亲和力?快随着芮玛女装品牌一起掌握秋冬搭配技巧,为自己加分!

JUMEL-芮玛

不论是什么风格的造型都需要有单品的加持,女性在确定了自己的穿搭风格之后,就可以具体选择单品,呈现出好的穿搭效果。要呈现出亲和力的造型,就可以选用浅色系的单品。芮玛女装品牌的这款粉色中长款大衣,颜色甜美清新,剪裁利落大方,穿起来提升造型的气质,保暖与时尚感兼具。里面可以搭配一件气质型的打底衫,组合搭配起来提升女性魅力。下身搭配一条白色高腰阔腿裤,颜色清爽干净,高腰设计拉长女生身型,显腿长,穿起来有质感。搭配一双气质型的单鞋,呈现出气质有亲和力的秋冬造型!

怎么穿搭更具亲和力 掌握秋冬搭配技巧给人留下好印象

到了秋冬针织衫运用的频率也高起来了,女性可以为自己选择一件粉色的针织衫,颜色甜美清新,穿起来简约有质感。为了提升造型的柔美感,下身搭配一条粉色的半身纱裙,颜色与针织衫的颜色呼应起来,穿起来柔美有亲和力。搭配一双短靴,打造出了柔美有亲和力的秋冬穿搭!

get亲和力的穿搭技巧,尽显女性魅力,呈现好的穿搭效果!更多女装搭配,关注芮玛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