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请先说你好》走心歌词 莉雅莉萨秋冬搭配演绎走心穿搭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0-01-27 10: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期很火的一首歌是沙漠骆驼,有奶茶小姐姐翻唱,也有大叔演绎,每个版本都是那么的好听,而还有一首费海沧走心的歌曲,伤心的人听了都会无法自拔,那就是《请先说你好》,歌词中有一句“以后再遇见,请先说你好,我怕控制不住,就会给你拥抱”,歌词走心到让人心痛,唱出念念不忘那个人相遇场景。

抖音唱火了多少歌,而这首却唱到了伤心人的痛点,在遇见你会打招呼,还是当做陌生人呢?总之不管见不见都要好好打扮自己,莉雅莉萨女装秋冬搭配演绎走心穿搭,让我们一同来看看秋冬季节如何搭配,让自己更具魅力。

都说分了手的女生,就会把可爱隐藏起来,因为你把自己的幼稚可爱,都展现给你的前任了,而现在就以帅气应对,莉雅莉萨女装走心穿搭,一款红色连帽外套款式搭配,休闲卫衣效果,宽松的造型下身一条黑色百褶裙,拥有活力感。

柠檬色牛仔外套款式搭配,柠檬色的颜色凸显魅力感觉,短款的牛仔外套款式,侧边白色条纹的修饰即可,内搭一件白色T恤,下身一条牛仔百褶半身裙即可,牛仔蓝的颜色修饰青春活力尽显。

女人味的穿搭也不可缺少,那么咱们就来看看这款红色呢大衣款式搭配,翻领的效果呈现,内搭一件黑色蕾丝连衣裙即可,黑色蕾丝的效果性感又具魅力,配上红色拥有魅力的体现,色系的搭配又很百搭。

莉雅莉萨女装秋冬穿搭,让前任后悔的装扮,让自己变得比以前更优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