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大牌秀场 > 正文
BVLGARI MVSA 缪思女神新传奇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10 14:09来源于:网络
分享:

BVLGARI以古希腊的缪思女神为灵感,推出MVSA系列。这是掌管艺术、诗歌、音乐的九位女神;她们本身就是传奇。

BVLGARI最新珠宝系列:MVSA

「我已翱翔直上苍穹,缪思啊,且甘为裙下之臣。」—— 法国诗人阿蒂尔·兰波(Arthur Rimbaud)

BVLGARI一如既往,为宝石谱出和谐的声韵,恣意挥洒艺术之美,创造一个声色皆娱的系列。 MVSA是个大胆的组合,包括26件色泽华美宛似活泼歌舞的戒指、耳环、项链、手镯。

珍贵的宝石,蓝色黄玉﹑紫水晶﹑黄水晶﹑玉髓﹑缟玛瑙﹑红碧﹑粉红石英﹑堇云石﹑碧玺﹑坦桑石﹑珍珠母贝与钻石;均因独特的设计而各有千秋。因大胆的色彩组合,加上丰美诱人的质感,柔美圆润的比例,都令人想起艺术门下这几个美丽的女儿。

这是效果奇特的车工:takhti 切割,贯穿这整个珠宝系列的主旋律。

在蛋形的冷光衬托之下,这奇特而迷人的形态唤回了印度屋顶的建筑特色;亦即印度邦主宫殿最常用的构工方式。 Takhti切割法于蒙兀儿帝国年代、喜马拉雅文化鼎盛时期传入,其后却渐趋式微。

如今BVLGARI为它赋予新生,是使用这种工法的第一个现代珠宝商;takhti 保有古老文化所具的魔幻与辉煌,甚富感性,触觉极柔和,反射宝石浓郁的光芒,并强化其色泽。

MVSA 系列包括优雅的吊坠,珍贵的项链,以至各种款式的耳环、戒指、手镯;不论单独或一整套佩戴,均极得体而适意。这丰美的组合中,发挥最为淋漓尽致的,是一件精致的多彩玫瑰金长项链,它同时搭配紫晶、蓝色黄玉、红碧圆珠,以及钻石和铺镶钻石,大致可见这整个系列所用的各类主要宝石。

其中有些款式以白金取代玫瑰金,为的是进一步彰显特定色调。同时,宝石的切割及镶嵌均经缜密研究,以提高宝石色泽的浓度,产生美妙的光华效果。

BVLGARI的MVSA系列各款均色调缤纷,形态华美,令人眼神流连难释,今年九月开始在BVLGARI 专卖店出售。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