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大牌秀场 > 正文
Wellendorff 华洛芙全新“珍珠之悦”项链
网友分享:Kitty
2014-08-28 15:1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德国珠宝世家Wellendorff华洛芙最新“珍珠之悦”项链,选用至臻至纯的18K黄金,搭配天然海水珍珠,黄金绚丽的色彩与珍珠温润的光晕巧妙结合,优雅迷人。黄金的珍贵,在于它历经千年而本色不变,寓意情比金坚。珍珠的美丽、珍奇和神秘,深深吸引着人们,因为弥足珍贵,所以在很漫长的一段时间里,无论是欧洲还是中国,只有王室皇族才能享用。“珍珠之悦”项链采用Wellendorff经典的金丝编花工艺,在灵动的海水珍珠点缀下更加娇柔美丽,黄金独特的温暖色调在珍珠神秘的晕彩珠光衬托中越显高贵典雅。珍珠与黄金缠绕带来的瑰丽视觉,如同白色花蕾沿着藤蔓含苞待放,气质不凡。

自由迷人 幸福美满

“珍珠之悦”项链是对Wellendorff经典金丝编花工艺的全新释义,经典的金丝编花经历繁复的创作,由Wellendorff独特的金匠工艺手工编织而成。项链闪烁着微光,充满诱惑,极具魅力。同时,海洋深处珍宝迷人的特点使其更加光彩夺人。Wellendorff全新“珍珠之悦”项链在每一个有幸拥有它的女性颈间轻柔环绕,带来极致美感,祝福佩戴者生活幸福美满。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