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致胜终端 完美蝶变-千佳惠服饰线下导购培训圆满完成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10 10: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作为终端一线销售人员,导购的个人素质代表着企业品牌的形象。意大利一线女装品牌千佳惠CHGAWAY服饰自被引进中国以来,也非常注重这一点。2014年8月20日开始,千佳惠服饰对直营店导购展开了一场为期半个月的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涵括了产品知识学习、团队管理、导购技巧、销售技巧实战演练等,给终端的销售精英们带来了一场营养丰富的知识盛宴,为即将开业的各大直营门店打造了一流的导购队伍。 培训伊始,学员们首先感受了千佳惠服饰的品牌文化,企业价值观,学习了从面料到穿搭到维护等一系列的产品知识,每个学员都为千佳惠服饰高贵、优雅、知性、时尚的定位和价值观所震撼。理论知识加实践操作,课堂上,学员们和老师积极互动、交流,气氛高涨。 

千佳惠 - chgaway 致胜终端 完美蝶变-千佳惠服饰线下导购培训圆满完成

产品知识的熟练只是第一步,要做好一个优秀的导购,她们还需要学习很多,老师们可都是有着多年市场实战经验的前辈,此次培训更是带来了很多“绝活”,从仪容仪表到销售技巧,从迎接顾客技巧话术到团队管理,从理论讲解到实际到店操作,老师们仔细讲解、演练,学员们认真聆听、学习。在一轮轮的现场模拟,一轮轮的严格考核之后,学员们都圆满完成了全部课程的学习。

致胜终端 完美蝶变-千佳惠服饰线下导购培训圆满完成 致胜终端 完美蝶变-千佳惠服饰线下导购培训圆满完成 致胜终端 完美蝶变-千佳惠服饰线下导购培训圆满完成

随着培训的圆满结束,她们,终于完成了梦想的蝶变,成为了一名专业、职业、优秀的导购!接下来,她们将以饱满的激情,真诚的微笑和专业的素养去迎接每一位顾客!致胜终端,客户第一。相信,千佳惠服饰一定能给每一位顾客带来贴心、惊艳的体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