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卡拉贝斯/calabeis2015春装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10 10: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卡拉贝斯/calabeis2015春装新品发布会即将于2014年9月22日隆重启幕,诚邀广大经销商,加盟商的光临。 杭州索贝服饰有限公司拥有的“卡拉贝斯/calabeis”品牌现代都市的浪漫风情,体现轻松和自然,主张浪漫、雅致、时尚、简约的价值观,突出白领女性内敛的知性气质,感悟品质生活,畅享自由,倡导“自信职场,优雅生活”的品牌理念。使其更加贴近生活。其含而不露,矜持唯美的个性内涵,正是表现出东方女性的这种低调的深沉之美。

卡拉贝斯/calabeis2015春装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

卡拉贝斯/calabeis2015春装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

杭州索贝服饰有限公司以“独特的设计理念、精湛的工艺技术、高品位的时尚概念、多系列款式组合”形式,运用最先进的营销管理体系,最快捷的物流体系、最科学的资源共享双赢模式,最系统的网络延伸扩张,最完善的售后服务支持作为公司的发展核心,高效整合各环节资源,以不断追求卓越的精神,使我们的合作联盟得到市场利润空间的超值回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