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美白护肤 > 正文
秋季油性皮肤怎么补水 多喝水是关键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07 09:36来源于:网络
分享:

油性皮肤秋季补水攻略:

温和洁面,正确洁面

相对于夏季而言,秋季的气候更干燥,肌肤更容易失水,所以,秋季洁面应该用温和的、具有滋润保湿功效的洁面乳更换夏季的深层清洁洁面乳。洁面时,应该根据皮肤不同区域的特性进行分区清洁,比如说,油性皮肤的T区油脂分泌较多,在洁面时就应该着重清洁。同时,在洗脸时应该用温水洗脸,不可太热或太冷,破坏皮肤的平衡。

及时清理皮肤的死皮垃圾

如果皮肤变得粗大时,皮肤的水分就会流失的更快,出油也会更多,这时就表示你的皮肤堆积了大量的垃圾和死皮,这时就应该及时对皮肤进行清理,使用温和的去死皮产品对皮肤进行清洁,清洁后,及时使用毛孔收缩产品,使得毛孔变小,减少皮肤的水分流失。

补充 维生素 C

大量补充维生素C不仅可起到保湿作用,还可以调节油性皮肤的水油平衡,所以,秋季补水,维生素C是油性皮肤的必备佳品哦。

适当的补水产品

对于油性皮肤,秋季可以选择一些含有微量酒精成分的爽肤水,每天洁面后,用化妆棉取适量轻轻拍在脸上至吸收,可起到收缩毛孔,抑制油脂分泌的作用。同时,还应选择一些清爽型的乳液,在拍完爽肤水后使用,及时给皮肤补充水分,让皮肤变得水水的。

多喝水

无论你补水护肤工作做得多好,都不可以忽视喝水的功效。秋季天气干燥,身体内的水分容易挥发,造成身体缺水,进一步在皮肤变现出缺水的症状,所以,多喝水与补水护肤,同时补充身体和皮肤缺乏的水分,才能让皮肤水水润润哦。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