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才子男装】中国最受消费者欢迎男装品牌之一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08 10:04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15-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多年来,才子以中国五千年文化民族文化为根基,以国际化思维发展中国特色品牌,打造具有鲜明“产品文化”特色的品牌。凭借前瞻性的思维,才子人不断实现企业突破性发展。引进国际精英设计师力量,加强高端产品研发;影帝梁朝伟的持续代言,深化品牌形象;与央视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立足央视进行精准传播,占领消费者心智;进行网易、搜狐等网络传播。与此同时,国际知名品牌策划公司的加盟,全面展示品牌国际化及产品优质化的形象。
才子男装历经30年,以丰富的文化塑造品牌,培育具有文化涵养、优雅着装品位的男士核心消费群。在中国男装市场全新的品牌格局里,才子男装独树一帜,主张中国文化认同,赋予目标消费者独具意蕴的服饰美学体验。“才子”的独特蕴含,决定了品牌永久的发展思路——以国际化思维创建品牌文化,创造中国文化第一品牌。 

才子男装

每个男人的人生里都会有这么一件衬衫,格外珍贵,也许你视它为人生里的最好伙伴,在每个重要场合才会穿上;也许它是你的第一件衬衫,有着繁复古典的纹路与丝质触感;也许它与你一起经历过一段岁月与某个重要时刻,被永久珍藏。不管怎样,衬衫之于男人,就像高跟鞋之于女人,无须多,也不可少。

每每翻开衣橱,看见摆放整齐的衬衫,与其他衣物,心里总会生出一股无力感,不知道明天该穿哪件,或是怎么搭配。选择困难,不知道搭配,不仅无法穿出一件衬衫的风采,也会影响个人的真才子气质与穿搭性格,老话说“佛靠金装,人靠衣装”,并非完全没有道理。一身合适的穿搭将在不同场合里体现同个人的不同气质,也可以更好的展示自己,增强自己的自信。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