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温纯-WESHINE 2014秋冬新品蜕变突破提升市场竞争力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9-05 10: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东莞市鸿锦服饰有限公司位于中国服装名城虎门,占地面积2.3万平方米,现有员工一千多人。鸿锦公司是我国休闲服饰行业的后起之秀,近几年随着休闲服饰行业的高速发展,已成功地发展为一家集开发设计、生产营销为一体的大型服装企业。主要生产"温纯"牌T恤、毛衫、茄克、风衣、棉袄、牛仔等几大系列。

温纯-WESHINE

温纯品牌以商务、时尚、帅气、优雅、潮流、简约来演绎都市白领的时尚魅力生活,以合理的价格创造优秀的设计与优质的产品,以最优性价比成为代理加盟的首选合作伙伴。
在温纯品牌秋冬季时尚新品中,温纯品牌一直在市场上有着不俗的竞争力,同时也是引入时尚设计较早的国内服饰品牌,2014年秋冬新品传递时尚前沿最新发展成果,流行款式绝不错过。同时也将精致细节,精益求精的品质作为最高追求,进一步的蜕变突破,成为广大时尚男女们的首选品牌,提升品牌市场竞争力。

温纯-WESHINE 2014秋冬新品蜕变突破提升市场竞争力

现在温纯服饰2014年秋冬季节新品已经上市,欢迎广大男女青年们进店选购,为秋冬季增添更多时尚与魅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