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装穿搭技巧 让你在春节出门造型瞬间UP升级!
网友分享:Kitty
2015-02-28 09: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会搭配的男士来说吗,其实冬天才是凹凸造型的最佳时节,尤其是在春季的时候。那么在准备时尚的服饰的同事,还需要掌握冬季穿搭技巧,一定可以让你穿出与众不同的时尚,让你在春季出门时,吸众人目光,一起来看看吧!

喜欢走成熟路线的男士们,可以选择一款沉稳内敛的纯咖色西装外套,简约时尚的版型,搭配上白色的波点衬衫&小V领款式的纯黑色的针织衫,下穿黑色的休闲西装裤,配上一双时尚的皮鞋。再为自己挑选一条亮色的丝巾装饰,如黄底几何撞色的丝巾,不仅让整体更有层次感,而且很显年轻时尚哦!

如果春季你那里下着鹅毛大雪,那么就可以这么搭配,藏蓝色与灰色拼接撞色的西装外套,搭配上针织衫&衬衫,外披一款同色系的翻领大衣,混搭出新味道,就可以让你展现和他人不同的时尚感。

图片来源:温纯品牌男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