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GIOVANNI VALENTINO 恭贺《中国好声音》夺全国收视冠军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04 16:04来源于:GIOVANNI VALENTINO微信
分享:

结束了为期一个半月的盲选,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上周五迎来了导师考核战。导师那英率领“小二班”学员身披GIOVANNI VALENTINO华服率先披挂出征,展开“16进4”的激烈残酷比拼,最终陈冰、刘明湘、李嘉格、张碧晨将为“小二班”的终极荣誉而战!

据统计,上周五播出的那英战队battle以CSM50城收视率4.768%完美谢幕,连续第七周夺得全国所有电视节目收视冠军!开创本季好声音开播以来收视新高!

从百年经典品牌助力《中国好声音》到《中国好声音》电视节目“七连冠”,在时光轴上追溯历史,我们看到从“GIOVANNI VALENTINO品格与光芒”奢尚盛典到“王者归来”2014秋冬新品发布会再到“致敬传奇”2015春夏新品发布会,GIOVANNI VALENTINO一直在携手优雅王者,引领中国男装市场国际化步伐,致力为上流名仕提供高贵着衣体验。

本周五,汪峰战队梦想班battle即将展开,浙江卫视中国蓝《中国好声音》精彩继续上演!绝对值得期待!GIOVANNI VALENTINO携手《中国好声音》,为学员提供华丽服装,助力学员为梦想荣耀起航,接下来汪峰战队,杨坤战队,齐秦战队,还有哪些学员将会身穿我们的华服惊艳登场?谁将挺进只有强者才能继续站在的荣耀殿堂,成为四个黄金席位的一员?从“王者归来”到“冠军荣誉”,收视奇迹会不会再次发生?9月5日21:10,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GIOVANNI VALENTINO微信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