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大一新生穿衣搭配 新生入学穿什么衣服好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9-03 13: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开学季到了,刚刚步入大学或者是面对全新的学期,穿什么衣服好看?金苑女装为您推荐,在今年秋季又是淑女风、学院风大唱主角的时候,正值青春年华的校园女生个个都希望穿得既时尚又富有朝气,不需要太华丽的装饰和太性感的款式,简简单单、率真可爱且不失气质感的款式效果更佳。

金苑

 

每过一个长假,脑袋就会完全放空一回,开学了,怎么也得给同学朋友们一个崭新的形象,这时,你需要一件彰显活力、又不过份张扬的雪纺衫来装扮自己。

大一新生穿衣搭配  新生入学穿什么衣服好

秋季的天气,让裙装依然受到众人的热捧,好身材与女人味想要兼得,不妨考虑下这款学院风连衣裙,考究的贴身剪裁将婀娜的体态尽显,非常耐看,且格调非凡。

大一新生穿衣搭配  新生入学穿什么衣服好

当然,如果你想要在校园约会的时候,显得轻松一点,这么一件悠扬开阔的线衣是不错的选择,特色的肩部纹理和灯笼袖,更衬托得你气质动人。 

大一新生穿衣搭配  新生入学穿什么衣服好

洒脱自在,热情洋溢的装扮,立即提升好感度,这样的妹纸在校园里必然受欢迎。这款两件套连衣裙,款式新颖,透出几分休闲的气息,将为你打造不落俗套的时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