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篇 > 正文
如何开好童装店 童装店经营技巧
网友分享:Kitty
2014-08-31 09:13来源于:网络
分享:

如何开好童装店 童装店经营技巧

现在的服装店众多,遍布于大街小巷,但是在众多的店铺中,只有那么一小部分服装店生意红火,大多数服装店的生意都不太好。出现这样的情况,里面的原因有很多,其中最重要的还是经营技巧。那么,服装店如何才能做到出类拔萃呢?

做到灵活经营

作为一个服装店商家,只是单纯地考虑销售的问题,是远远不够的。特别是在顾客遇到难题的时候,也最能体现这家店铺能力的时候。服装导购员一定要知道怎样帮顾客找到最合身的衣服,才能赢得她们的青睐。另外,服装店也可以为顾客提供送货服务,还可以接受特殊的订单。

尊重顾客如山

很多服装店都喜欢大声高呼,顾客就是上帝,但是能够真正做到这点的却没有多少,这也是生意为什么越来越差的原因。销售哲学中,特别要重视的销售人员的礼节,也就是对顾客表现出的尊重程度。对于顾客,要把她们看成像大山一样,要尊重她们,一家优秀的服装店往往能够将尊重这种基本的理念转化为行动来贯彻。

和顾客建立情感联系

由于很多服装店都只是关注货物的价格是否能够卖出最好的成绩,所以总是忽视与顾客进行情感交流机会。也许低价会激发顾客的购买欲望,但是却不一定能够增加她们的返店率,主要是因为没有激发顾客的感性需求。出色的服装店商家总是很重视与顾客之间建立一种亲近与信任的感觉。

制定公平合理的价格

很多服装店想要刺激顾客,但是又需要考虑进货成本,所以就会拟定一些虚假的降价来达到自己的目的。但是这种做法只会慢慢失去顾客的信任。一家优秀的服装店不仅是需要硬性的经营,更多的是增强软性经营,也就是要考虑顾客的全方位体验,这样才会让顾客对你的店铺产生更多的依赖感。服装店经营应该制定公平合理的价格,还要在适当的时机开展促销活动。

为客户提供便利

与人方便也就是为自己提供便利,这句话,相信很多人都听过。现在的人都惜时如金,所以服装店必要要在摆设上做到方便顾客这一点,很多服装店店家通过整洁有序的店铺陈列、灵活的结账通道设置等各种手段,给顾客带来实实在在的便利,也为店铺带来了很多的生意。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