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矮个子女生怎么穿长裙不显矮 矮个子女生穿衣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4-08-29 15: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美籍韩裔演员Jamie Chung有着典型的亚洲女性面孔,却能轻松演绎出美式风格着装风格。虽然身高不过165厘米,但却能驾驭各种长度的裙装,并且决不让长裙成为身高杀手。如果你是裙装的超级粉,又苦于身高受限,那么就不妨参考Jamie Chung的四个搭配示范,轻松驾驭四个长度的裙装。

 

示范长度:迷你

Jamie Chung用白色针织短袖拼接上衣搭配黑色迷你褶皱皮裙,柔软的针织与硬朗的皮革形成鲜明的材质碰撞,让Jamie甜美的形象中注入率性的个性,再搭配兼具清爽与干练的绑带凉鞋,整个造型都市时髦感十足。

 

示范长度:及膝

Jamie Chung用图腾印花透视上衣搭配雪纺及膝裙打造飘逸清爽感,两种透视的材质给人不同的感觉,黑色的包头平底凉鞋与藕色单肩背包让整身造型文艺感大大提升。

示范长度:中长

Jamie Chung在一个造型中的上衣与裙子都使用了波点元素让黑白色不再单调,但上衣与裙子选择不同size的波点增加层次感,黑色尖头高跟鞋增加造型的时髦度,红色信封手包与唇色相呼应成为整身造型的点睛之笔。

示范长度:及踝

Jamie Chung用黑白条纹短款上衣搭配黑色不规则长裙微露性感小腹,流苏的裙摆让小腿若隐若现增强动感让长裙不显沉闷,将白色夹克披在肩头随性而自然,简约的手拿包与踝带凉鞋保证了整个造型的统一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