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迷你树、经典小依2014秋冬新品火热上市
网友分享:Kitty
2014-08-29 09: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广州市经典小依服饰有限公司旗下迷你树、经典小依品牌童装2014秋冬新品大衣火热上市,受到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的高度评价和青睐。

迷你树

迷你树、经典小依品牌童装,历经多年沉淀,其童装风衣、大衣、连衣裙、公主裙等在童装行业遥遥领先。

广州经典小依服饰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花城----广州,是一家集产品设计开发、生产、品牌运营为一体的现代化专业童装企业。一直以来专注于原创设计、潜心经营品牌,历经近十年的创新与发展,现已迈入全面高速发展轨道。

迷你树、经典小依2014秋冬新品火热上市

公司立足于长远发展,确立了“品质是生命、创意是灵魂”的核心经营理念,成功组建起产品开发设计中心、专业化生产中心、品牌运营中心三大核心运作体系,凭借专业的团队、科学的管理、卓越的创意,先进的设备,以全新的国际化视野着力打造现代时尚童装领域的领军企业。

广州经典小依服饰有限公司旗下拥有“迷你树”、“经典小依”两大童装主导品牌。共同秉承“优雅、时尚、经典”的设计理念,引领中国童装时尚潮流不断前进。此外,更有国际知名童装设计大师的鼎力加盟,引入了世界艺术时尚之都的设计灵感,使作品演绎出国际化时尚童装的经典魅力,并屡获国内外服装创意设计大奖。旗下产品凭借卓越的创意、人性的设计、精致的工艺、精准的定位和规范的运作,迅速登顶中国,赢得业界广泛关注和青睐,创造了品牌童装领域的市场新亮点。目前,营销网络已遍及华南、华北、华中、西南、东北各个区域市场,以及日本、韩国、俄罗斯、澳洲等海外市场。

迷你树、经典小依2014秋冬新品火热上市

未来,公司将进一步完善系统化、专业化运营模式,坚持以品质为核心、以市场为主导的发展战略。继续挖掘国内细分市场,与区域独家代理强强联手,合力打造国际时尚品牌童装特许加盟连锁工程,引领中国时尚童装走向世界。
迷你树、经典小依童装现正面向全国部分区域限量招募代理商,欢迎咨询洽谈!

公司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夏茅十一社新工业区

加盟热线:020-81962848 15915859598

公司Q Q:277793977

公司网址:www.gzjdtz.com

关健词:2014秋冬新品童装
下一篇:妈咪之星2014秋冬新款童装图片 羽绒服棉服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