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士皮衣品牌 男士皮夹克秋季最流行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8-28 10: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天到了,对于男士们而言,西装、皮衣、风衣又要统统的走起了。在秋天男士穿什么比较适合?小编认为皮衣是不错的选择,皮衣恰好的厚度不论是在秋季还是冬天,恰好的温度都能够驾驭。且精致的皮衣更容易凸显男士的雅痞与品格魅力哦。

邦迪斯顿

每个男人都该有件高端真皮西装,绝佳版型,绽放男人魅力。邦迪·斯顿男装简约大方西装领,挺括肩膀走线塑造挺拔身型与宽阔肩膀,精致高贵设计,剪裁得体,让男人更自信。 

男士皮衣品牌  男士皮夹克秋季最流行

国际大牌专业版型设计选用最优秀的面料与国际先进制作工艺,立刻升级你的体态。百搭夹克款型轻松搭配任何单品,衬衫、针织衫、牛仔裤、休闲裤,都可以轻松驾驭,一衣百搭。

男士皮衣品牌  男士皮夹克秋季最流行

尽显男人风度,创新成衣风格,设计新颖独特,突显绅士风度,领口拼接线设计更加美观舒适,胸前口袋拉链让整体更加有型,更加时尚,浅浅的卡其色十分具有绅士风度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