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哪些内衣可以扔了?清理旧内衣文胸有什么技巧?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8-27 14: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虽然不至于说购物狂那么严重,也没有买外衣那么频繁,但是一打开内衣柜还是被吓了一跳,不知不觉已经堆积了慢慢一柜子,想想平时穿的也就那几件啊,怎么会有这么多?趁着换季,也一起整理整理你的内衣柜,把该扔的扔,好腾出空间接收新成员。不过,就算是扔掉多余的,也要掌握技巧。

悠仙美地

首先,一些有破损的内衣当然是可以不用留着了,毫无顾虑的扔进垃圾桶。只不过有些是完好无缺的,只是穿的次数比较少,但是扔又舍不得,当初买来的时候好贵,针对这种情况,姑娘们不应该考虑它的价格,而是要从功能和使用感受上来做决定,如果穿上后已经不符合你的胸部尺寸,那就扔了吧,既不能穿又浪费空间。

哪些内衣可以扔了?清理旧内衣文胸有什么技巧?

针对不同的场合我们都会买一些适合的内衣,但是只穿过一两次,例如无承托功能的内衣,这种日常不是经常穿的留一件两件就可以,还有就是肩带会下滑的、罩杯会往上窜的等等都是尺寸不符的内衣,无需再留!

看了这些,是不是马上决定要抛弃几件内衣了?如果没有的话,说明字很了解自己身体所需要的size和feel哦!

图片来源:体会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