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月”狱女王,有“呢”好看--彩衫旗下DDCHINA设计师品牌集合,2014中秋大促!
服饰编辑:star
2014-08-27 11: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天已入秋,我们已经从早晨和夜晚预感了一个季节的变迁。即将换上繁缛厚重的秋装对于每个女人来说都将不可避免。时置中秋又是一个佳节,无论多么慵懒还是如陀螺般旋转的男人都该为这个秋天好好准备。

“月”狱女王,有“呢”好看--彩衫旗下DDCHINA设计师品牌集合,2014中秋大促!

DDCHINA彩衫网旗下设计师品牌集合,设计师力推三款呢料大衣,再塑今秋女王风范,让你完美越狱!每款大衣都可以获得设计师亲笔签名,每个设计师都将敞开胸怀,全部即时沟通工具24小时拥抱粉丝,穿衣搭配美妆建议.......这是完全属于你的着装顾问。

“月”狱女王,有“呢”好看--彩衫旗下DDCHINA设计师品牌集合,2014中秋大促!

本季呢料大衣传统中透露出更多的放荡不羁,如果说女人像水一样柔美,那么再加入些活泼和动感,那就是鱼。风格源于鱼在水中游曳的概念,将大衣的后领破开变成鱼尾,前领可以完全翻开并把前角外后中扣合,形成大荡领,大气而率性。羊毛双面呢在不经意露出内面的颜色也能显示出另一种风情,可以作为披风,也可以作为斗篷,细节处还有呢子压成的纽扣,简单精致、洒脱而帅气。

彩衫网平台借力阿里巴巴ddchinacc.1688.com中秋大促销,8.8折敞开出货,专供网络销售卖家,淘宝店主,快到7日轮番更新打造真正的快时尚批发平台。

彩衫网是一个庞大的设计师聚集及作品转化平台,24小时不间断的海量作品更新,满足您超极限的快时尚需求,款式陈旧、款式太少在这里早已不复存在;完善的供货商竞标筛选机制,覆盖全国的供应商资源,科学的物流配送系统达到物流成本的最佳控制,供货成本低至极限;彩衫网依托互联网的技术支撑,自有机房和完备的云计算处理能力,跟踪每一块原料,每一个生产步骤,每一件产品直到消费者手中,确保每件产品都品质卓越;销售、运营、调配、物流一体化的互联网操作平台配合经验优秀的营销服务团队,这就是您值得信赖的平台--彩衫网WWW.DDCHINA.CC

没有销售您的货品在唯美也是展示品!

“月”狱女王,有“呢”好看--彩衫旗下DDCHINA设计师品牌集合,2014中秋大促!

“月”狱女王,有“呢”好看,彩衫网2014中秋献礼,更有加推除呢料大衣外5款节日特供,同样低至8.8折淘宝店主特供渠道。提前预约更有加送网络营销全程策划,平台大数据免费使用。我们提供服装更提供销售技术.彩衫平台数十位移动平台推广落地的行业精英,数百位传统服饰销售10以上年销售顾问,更有多达千名电子商务运营奇才,您进的货不仅仅是衣服而是一整套真实可以落地的营销策略,创造单店单款日销千件并非奇迹。

没有附加值您的产品再贵也是地摊货!

过去的衣服不是工业生产,而是家庭生产的,每一个人都知道这个衣服是做给谁的,谁做的,妻子做给丈夫、妈妈做给儿子,衣服传递的是一种感情,所以才有古人说的“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很可惜,到了工业生产之后,这种衣服传递感情的模式被中断了,它就是流水线生产出来的。彩衫网DDCHINA设计师品牌集合恢复这样的情感传递。

彩衫网的公司和工厂是在一起的,每一件衣服都是由设计师自己和工人们一起生产,特殊部位都是由设计师手工一针一线的缝纫裁剪而成。“衣服是传递情感的,一件由机器生产而出来的衣服跟一件由人工先画稿、打样、裁缝,修剪出来的衣服相比,衣服所代表的味道的传递性是无法比拟的。彩衫网的设计师品牌的每个品牌出货数量都是有严格的限制,彩衫网要保证通过每件衣服都可以找到它背后的设计师,并为穿着的客户搭起和设计师沟通的桥梁。彩衫的每件衣服都是有情感的载体,它是设计师和消费者之间的共鸣。

“月”狱女王,有“呢”好看,本季呢料大衣订购进行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