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凤翔歌佛山万达店即将8月29日绚丽绽放
服饰编辑:颖子
2014-08-23 14: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凤翔歌重装布局华南,佛山万达店即将8月29日绚丽绽放,敬请期待! 

凤翔歌

2014年,凤翔歌重装布局华南市场,6月起,与万达百货(广州公司)、天和百货、人人乐百货、天虹商场等多家国内知名连锁百货商场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框架,2个多月时间先后开设了12家直营店,初步完成珠三角直营布局。

2014年8月29日,凤翔歌佛山南海店即将与佛山万达广场同步绚丽绽放,届时将会成为珠三角地区又一旗舰,即将引爆中式时尚女装这一风格在佛山地区的穿着风潮。 

凤翔歌佛山万达店即将8月29日绚丽绽放

凤翔歌品牌服饰成立十年以来,一直以“为中国女性展示东方魅力”为设计理念,完美结合中国传统服装的精致和现代时尚女装的大气,达到既传统但不失时尚的美感,表现出一种全新的中式时尚女装品牌形象。品牌根据中国女性的身材特征与气质特点,融入了东方本土穿着,诉求一种新的穿着文化和生活方式。凤翔歌不仅仅是为了塑造优美,而是要将穿着者与设计过程相结合,来体悟、展现东方女性的时尚魅力,在设计师所提供的演绎空间中尽情表现自我。 

凤翔歌佛山万达店即将8月29日绚丽绽放

凤翔歌女装深度解读现代女性的气质与中式时尚的追求,为顾客提供中式时尚的款式,多元化的的产品,让她们感受到生活中的每一个时刻都是优雅的体验。凤翔歌优雅、时尚、派对将在佛山延续……凤翔歌品牌一直贯彻创制优雅、时尚女装的宗旨,每件令人赞叹激赏的完美杰作都将深受东方女性青睐。

凤翔歌出售的不仅仅是服装,而是一个优雅、浪漫的生活方式和一种中国传统服饰文化的情怀。 

凤翔歌佛山万达店即将8月29日绚丽绽放

在8月29-31日开业期间,张敬轩、容祖儿、泳儿等一众明星将会光临万达广场,同时还会有世界狮王群英会之决战万达、容祖儿、钟舒曼签名会、乐动摇滚狂欢派对、国际乐赏舞林汇(中国站)、千色大巡游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