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情系鲁甸,卓影有心”公益启航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8-21 14: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带着孩子做慈善”是继“情系鲁甸,卓影有心”公益启动仪式的延续,其主要内容是号召更多的人将七成新以上的新旧衣物(大人及儿童)捐赠到厦门卓影各大品牌店爱心募捐处(截止至2014年8月24日),再由卓影转交至鲁甸人民手中,此次衣物募捐已事先征徇鲁甸民政局,了解到灾区确实有此需求,也得到蓝天救援队厦门分队的支持与响应。

秉持“美,爱与梦想”的理念,卓影希望用自己的方式做慈善,为灾区重建尽一份力。此次鲁甸天灾,企业便发挥服装企业的优势,捐赠30万衣物以抚慰灾后的鲁甸人民,并发起“带着孩子做慈善”的衣物募捐活动,汇聚力量,将爱扩散,让源源不断的暖流注入秋冬的鲁甸大地。

卓影-JOEM

8月17日16时30分, “情系鲁甸,卓影有心”主题公益活动在卓影厦门禾祥西旗舰店启动,卓影董事长丁华先生、蓝天救援队厦门分队队长水草、卓影VIP会员、各界爱心人士以及来自厦门的多家媒体一起出席了活动。

“情系鲁甸,卓影有心”主题公益活动正是卓影厦门服饰公司发起的一项公益创举,顺应了灾区从黄金救援到灾后重建的重心转移,并发挥了服装公司的优势,联合各界力量发起了“捐衣暖灾区”的公益扩散活动。

“情系鲁甸,卓影有心”公益启航

16时30分,活动正式开始,两周前的今天,也是这样一个阳光明媚的周末,云南鲁甸,遭遇6.5级地震突袭,顷刻间家园成为废墟,亲人流离失所,地震的消息传遍了大江南北,更是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

“情系鲁甸,卓影有心”公益启航

同是华夏儿女,自是手足情深,地震也牵动着每一个卓影人的心,每个卓影人都希望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助力灾区灾后重建。卓影人一直秉承“爱,美与梦想”的理念,“爱”的文化不仅根植于卓影人的心中,更加落实到切实的公益活动中,虽然与鲁甸相隔千里,无法去救灾现场出一份力,但是可以用自己的一份心为灾区的群众做些力所能及的事。

“情系鲁甸,卓影有心”公益启航

“情系鲁甸,卓影有心”公益启航

启动会上,卓影公司董事长丁华先生将价值30万的物资交到蓝天救援队队长水草手中。蓝天救援队是第一时间赶赴灾区进行救援的公益队伍,15日从灾区返回厦门,30日将带着筹集的物资与卓影的关怀,再次赶赴灾区,助力灾区重建。这三十万的物资不单单是物质上的支持,更是卓影全体员工的一片心意,希望通过卓影人的努力,能够为灾区人民带去一点安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