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玛克茜妮MAXRIENY—14新秋“浪漫后花园”系列
服饰编辑:颖子
2014-08-21 13: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个女人心中都有座藏密后花园,不准放肆、不准作乱,只准园满浪漫!

〖维多利亚巨兽已醒〗

妳不是维多利亚女王,无须强迫自己职掌国家兴亡,但妳必需要求自己和女王一样拥有精彩人生并享受浪漫,这是妳身为女人的特权,而陪妳体验这份美好是玛克茜妮的承担,为此玛克茜妮让维多利亚时期的宫廷艺术在时尚中复辟,并唤醒沉睡百年的维多利亚巨兽,牠将誓忠守护妳浪漫后花园的绝对美感!‍ 

〖玛克茜妮再现宫廷时尚〗

玛克茜妮14新秋“浪漫后花园”系列,回归19世纪维多利亚时期内敛却不低调的美学态度,系列设计洋溢贵族文艺,在高腰、拉夫领与落肩公主袖等宫廷轮廓上,透过现代感强烈的截断型上衣与长风衣引领14秋冬流行趋势,同时以蕾丝和褶皱去饱满华丽视觉,并大胆选用翠绿搭配条纹梭织料,让整体色感协调性强,而银灰与雪白色的融入再添典雅韵味。 

妳洒下期待花种,它便开出希望芬芳,只对妳诚实的浪漫后花园,14新秋玛克茜妮邀小女王们入园鉴赏,沾一身时尚氛香!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