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耶丽雅秋冬招商抢货会火爆开启 创全新销售奇迹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8-19 09: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2014年8月18-23日,耶丽雅女装品牌连锁卖场招商暨秋冬服饰发布会在湘浙市场5楼盛大召开,昨日精彩的发布会赢得广大合作伙伴们的一致好评,现场掌声阵阵,广大客商们对耶丽雅2014年秋冬新品表现出极大的兴趣与信心。今天8点18分是耶丽雅女装开仓抢货的时间,而广大合作伙伴们为第一时间把握财富商机,第一时间抢占市场利润,早上7点左右就恭候在抢货会现场,为下半年的产品销售而“冲锋陷阵”。 

耶丽雅

在抢货会现场,耶丽雅全新的2014年秋冬女装及童装产品有序的陈列,品牌繁多风格多样化,全方面满足广大经销商,加盟商们的需求。在抢购会开始的刹那间,广大客商们蜂拥而上,仔细的挑选着心仪的服装产品,纷纷排队签单,现场场景十分火爆,耶丽雅一个全新的销售奇迹即将诞生。 

耶丽雅秋冬招商抢货会火爆开启  创全新销售奇迹

据悉,耶丽雅此次招商会给予了广大客商们空前优惠,真正做到了“厂家直销”,加之全程的温馨服务让他们感受到耶丽雅公司的热情与团队的力量,让大家对耶丽雅女装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坚信在2014/2015年在各自区域的销售业绩定会有更大的突破,期待与耶丽雅共同成长。耶丽雅公司也深深的感谢广大客商们长期以来的支持,今后耶丽雅也将会以更加优秀的产品、更加优惠的价格、更加贴心的服务,提升品牌价值和产品创新,保证品牌整体价值链的竞争力,让每一位客商都能够在耶丽雅收获财富,收获美好前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