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简约风格怎么搭配 比较简单的女装款式
服饰编辑:star
2014-08-15 16: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简约风格的装扮是现代女性最喜欢的款式,然而现在的装扮越来越花俏已经到了不能控制的地步,而简单才是最主要的穿搭,怎么把简单的装扮变成比花哨还要亮眼的搭配呢?那就随小编一起来学习下JAC女装的简约风格装扮吧。

艾蝶 - EVERDEAR

JAC设计透漏出简约而不简单的风格,表达出坚毅中而不失性感,现代并时尚的女性追求,她们前卫,敢于挑战,并无时不刻透出酷风格,她们年龄层在25-45岁之间,在城市中有着优越的生活,通过这种穿衣风格,表达她们“前卫、休闲与时尚”的生活和工作方式。

简约风格怎么搭配 比较简单的女装款式

JAC女装就是以这种简约的风格深受大众女性的喜爱,简约不仅可以是时尚,更是快节奏时代的耐看穿搭,不管是什么场合简约总会给人一种亲和感,她低调的颜色设计,将女生生活从低调中演变的更加的精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