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秋季有什么好看的情侣装? 时尚好看的情侣装秋装有哪些?
网友分享:Kitty
2014-08-15 10: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佛说: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世界上有那么多人,两个人相遇相知相爱的概率更是微乎其微,所以如果两个人能走到一起,绝对是很难得很难得的缘分,而这样的缘分当然也要大方的秀出来才对,于是一款时尚好看的情侣装自然也成了情侣秀恩爱的最佳利器之一。

优友情侣-uulover

夏日的酷热已经渐渐离我们远去,小情侣们在挑选情侣装时当然要选秋装了,那像是这对情侣身上这套情侣装就蛮不错的,白色卫衣清新自然,搭配黑色休闲裤一起穿着,整体look休闲舒适又不失潮味,小两口秋日里穿这样的情侣装出街蛮吸睛的哦!

秋季有什么好看的情侣装?   时尚好看的情侣装秋装有哪些?

当然了,情侣装不一定非得一模一样,像是这对情侣身上的这套也是不错的选择,女生选择心形印花连衣裙搭配毛衫一起穿着甜美淑女,而男生选择心形印花衬衫搭配牛仔裤一起穿着帅气时尚,而同样的心形印花元素可以让人轻松看出你们之间的关系哦!

秋季有什么好看的情侣装?   时尚好看的情侣装秋装有哪些?

那如果妹纸不喜欢穿裙装的话,也可以试试这款情侣装,柔美的粉色很是甜美可人,搭配牛仔裤一起穿着,给人的感觉时尚淑女,而男生上装加入的藏蓝色拼接元素不会让人觉得太过娘炮,同样搭配牛仔裤一起穿着,很是帅气哦!

以上图片均来源于优友情侣2014新款秋装,喜欢的话可以去官网或专卖店选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