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大牌秀场 > 正文
Graff 格拉夫推出全新Bohemia系列珠宝
网友分享:Kitty
2014-08-13 13:59来源于:网络
分享:

Graff 格拉夫珠宝素以皇室贵族、异国文化、传统建筑和大自然作为独特珠宝作品设计的灵感泉源,现在再创新犹,突破设计界限,推出巧夺天工的Bohemia系列,其设计灵感源自格拉夫先生在意大利卡普里岛 (Capri) 的一次启迪之旅。 

在深受艺术家、作家和社会名流欢迎的度假胜地—那不勒斯岛,有一家新颖别致的美丽店铺,独具非凡的原创性,当中的陈列展示充满了富艺术气息、热情奔放的波希米亚风格,那无拘无束、特立独行的氛围启迪了格拉夫先生,将品牌多个最具标志性的图案兼容并蓄,打造此自成一格的格拉夫珠宝系列。排列精准有序的美钻更加突出了那让人屏息惊叹的精致结构,与格拉夫资深工匠力臻完美的宗旨不谋而合。

系列里的每一件作品也以星花图案为焦点,旁边配以各种闪烁的钻石图案,结构精细复杂,彰显品牌无与伦比的设计与工艺。

其中一条项链便揉合了格拉夫Icon系列、经典蝴蝶系列、蝴蝶幻影系列和Constellation系列的经典图案,并配以不同形状的美钻,设计精致迷人,尽显妩媚魅力。不对称的耳坠也巧妙揉合格拉夫的经典元素,夺目脱俗。

每一个图案也由人手精心镶嵌在铂金底托上,流丽灵动。工匠以精挑细选的顶级白钻和现代手法重新演绎波希米亚风情,绽放最璀璨耀目的光芒。

格拉夫以出众的品味和传统工艺,结合过人创意与非凡美学,成就不朽的经典系列。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