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大牌秀场 > 正文
BVLGARI 宝格丽全新DIVA系列珠宝
网友分享:Kitty
2014-08-02 11:51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3年,BVLGARI宝格丽华丽推出Diva系列,绽放诱人魅力。此次,宝格丽向Diva系列珠宝的最初灵感献上一份新的礼赞。全新的Diva系列珠宝将女神的超凡魅力和耀目风华化为永恒,打造极致视觉盛宴。

熠熠生辉的钻石,别具匠心的设计,全新的Diva系列珠宝作品对原作加以炫目演绎。本系列作品汲取灵感自古罗马建筑学的非凡镶嵌工艺,以扇形设计,向宝格丽辉煌的品牌传承致敬。植根于如此深厚的历史底蕴,宝格丽始终以倾世名伶为灵感源泉——从威严的埃及艳后克里奥帕特拉到传奇影星伊丽莎白·泰勒,无一例外。宝格丽Diva系列作品极致诠释了意大利式的女性魅力和隽永美学。

宝格丽捕捉蕴藏在珠宝中的美丽,以典雅设计重新演绎了Diva系列珠宝。2013年,宝格丽在 Diva系列珠宝中采用宝石和密镶钻石,此次,深谙宝石之道的宝格丽在2014年新品中融入了钻石、缟玛瑙和珍珠母贝元素。因其灵动轻盈的设计和难以忘怀的气质,每件Diva作品均为女性增添动人的优雅风情,是宝格丽Diva小夜曲中又一首迷人的旋律。

闪耀的钻石风华

Diva系列珠宝散发的璀璨光辉将女性打造成为一代女神——这就是魅力的化身。好莱坞历来青睐外表出众的名伶,红毯旁的摄影师们也往往在追寻全球最美丽的偶像。最闪耀的瞬间即使未被摄影师的镁光灯捕捉,也一定倒影在女神佩戴的光彩夺目的钻石中……BVLGARI宝格丽的女神们都拥有令人神魂颠倒的特质,虽然难以言喻,但是在看到她们的一刹那,便会立即感受到她们身上与众不同的动人风情。名流云集之处,女神款款走来,尽显华贵优雅魅力,快门声轻响,悄无声息的人群中,流连的尽是赞赏与欣羡的目光。

数十年来,宝格丽深受最高雅的名流的青睐,并陪伴女神们现身众多庆祝和纪念活动。共计有40多部电影的女主角曾先后在影片中佩戴宝格丽的作品,而宝格丽更是奥斯卡奖、金球奖以及戛纳电影节和威尼斯电影节等红毯的常客——那些绝世美人们也为宝格丽迷人的珠宝作品所倾倒。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