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羽绒服怎么搭配显瘦 2014秋冬羽绒服流行色
服饰编辑:star
2014-08-12 10: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冬季节怎能少了羽绒服呢?但是羽绒服比较显臃肿,穿起来会不好看,而现在羽绒服的装扮也越来越人性化了,知道女人爱美,所以都是采用真空的设计方法和时尚的元素结合到了一起,尤西子女装显瘦羽绒服穿搭。

尤西子-YXZ

白色羽绒服是超甜美的装扮,不要认为白色就是秋冬季节的死穴,现在又不是以前,没有那么的脏了,穿白色很称肤色哦,这款修身的白色羽绒服款式宝蓝色腰带的点缀显得几分干练气质,内搭一条宝蓝色连衣裙,这样的配搭很适合成熟女性哦。

羽绒服怎么搭配显瘦 2014秋冬羽绒服流行色

高挑的女生喜欢穿长款羽绒服这样可以很好的展现自己的身材,长款羽绒服可以直接穿一条休闲短裤,腿长的腿型就出来了,土黄色的颜色在秋冬季节不仅不会很亮眼,也不会特别的低调,无需太多的装饰,一件长款羽绒服可以找到时尚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