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祝贺【浙江温州-郭小姐】与欣薇尔童装成功签约 预计11月7号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4-08-11 14:32来源于:网络
分享:

祝贺【浙江温州-郭小姐】与欣薇尔童装成功签约,专卖店位于浙江省温州市苍南龙港财富广场2楼。预计11月7号开业,在此预祝我们携手共赢,合作愉快!!!

浙江省温州市苍南龙港财富广场也是城市重要的商业圈,欣薇尔童装充分的利用着市场强大的操控能力,为周边的消费者带去更为便捷的消费场所与更多时尚的单品选购。苍南龙港的这次的强势入驻,为欣薇尔童装更好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欣薇尔

开业期间,好礼多多,优惠送不停。潮流的秋冬新品,时尚百搭的版型,柔和自然的面料,让新一代的年轻父母找到孩子们的专属品牌。精致的店面装修,童真的风格会给顾客留下深刻的印象。 

祝贺【浙江温州-郭小姐】与欣薇尔童装成功签约 预计11月7号开业

加盟欣薇尔童装全程式为您服务:从店铺选址考察评估,到开业促销指导、日常营运管理提供全面专业的指导;定期商品陈列、存货管理、销售技巧等培训等等。诸多的加盟优势,欢迎各地意向加盟商开启财富热线,共同发展。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