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betu Love 60s】镂空趣味 复古诙谐由此开始 VIP全面重磅升级 多重献礼
服饰编辑:颖子
2014-08-09 09: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在复古风大肆盛行的2014,镂空网眼摆脱以往过于妩媚性感的形象,在保留诱惑魅力的同时,以更具活力的姿态呈现。网眼镂空令性感的线条呼之欲出,betu百图今季融入复古元素的网眼元素,为betu girl增添不少浪漫甜美的情怀。

百图-BETU

betu “Love 60s“Fall Collection 

【betu Love 60s】镂空趣味  复古诙谐由此开始  VIP全面重磅升级 多重献礼 【betu Love 60s】镂空趣味  复古诙谐由此开始  VIP全面重磅升级 多重献礼

集合了所有本季特点,网眼、圆领、简约复古廓形、小巧短款设计。这件单品可真是不简单。百搭造型必备,在不经意之间网眼中透出微光,甜美性感让人遐想连篇。

【betu Love 60s】镂空趣味  复古诙谐由此开始  VIP全面重磅升级 多重献礼

女人味十足的元素组合,非常适宜打造一个有气场又性感的look。one piece镂空网眼设计,丰富层次的分段设计,隐约透露出翩翩起舞的小性感。 

【betu Love 60s】镂空趣味  复古诙谐由此开始  VIP全面重磅升级 多重献礼

性感加帅气是当下的主打王牌。透感网眼叠穿黑色打底背心,营造上半身的婀娜曲线。华丽丽的复古造型也沉浸在若隐若现的性感肌肤中,想玩帅气又要性感,想要硬朗又不能丢了柔美,这件镂空单品一定要入手。

【betu Love 60s】镂空趣味  复古诙谐由此开始  VIP全面重磅升级 多重献礼

即日起,betu VIP全面重磅升级,全新betu VIP招募计划,轻松upgrade成为会员,即可尊享betu专属优惠好礼!

银卡、金卡、白金卡会员upgrade更轻松,尊享更多会员折扣优惠;

购物消费累计积分,专享betu一年两次的积分换礼计划,精美礼品为你悉心备上;

获取更多品牌推广及潮流资讯;

betu全新VIP计划现已上线,赶快成为betu VIP一员,尊享属于你的会员权益!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