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欧美复古风来袭 几何格纹最流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3-12-08 10:10来源于:网络
分享:

说起这个秋冬的流行元素,不得不提起格纹与菱形等几何元素。设计师们巧妙的运用经典的方形与菱形布局绘制出更精细的图案,超大廓形且夸张造型却无臃肿之感,厚度适中不但可以御寒,更是时尚巅峰的另一种诠释。

唯姬晨-VIRGIECHAN

(图片来源:唯姬晨 2013秋季新品)

就算是在秋冬季节,美女们对于洋裙的热情也不会减退。与夏季五彩缤纷不同,秋冬季节的连衣裙似乎看起来更为沉稳。灰色、褐色等深色调组成的格纹裙看起来十分的温暖,厚实毛呢面料也更为保暖。搭配上深色打底LEGGING,便可以轻松出街!

欧美复古风来袭 几何格纹最流行

(图片来源:唯姬晨 2013秋季新品)

现代的独具一格的几何菱形元素来演绎经复古时尚是潮流的新趋势,传统的修身小西装加以黑白配色的菱形碎花,看起来无比的别致。曲线柔美但始终保持独树一帜的修身版型,收腰进肩弧形前襟区别传统西装面料的棉材,时尚潮流气场强大。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