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街头秀 > 正文
欧美复古风时尚街拍 你更爱千鸟格or苏格兰格子?
网友分享:Kitty
2014-11-05 11: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想要知道当下最流行的元素,只要去走在时尚尖端的欧美街头走一圈就够了!而在欧美的街拍中,我们经常可以看到千鸟格和苏格兰格纹的元素,尤其是在复古风大热的今年,这两大元素更是成了重点元素,那么,经典优雅的千鸟格?多元变化的苏格兰格纹?哪个才是你的最爱呢?

果绿色呢大衣外套吸睛抢镜又遮肉显瘦,搭配黑色打底衫一起穿着时尚优雅,而苏格兰格纹长裤的加入,立刻让整体look增添了几分复古感。

蓝色动物纹印花套装个性十足又吸睛抢镜,不过多少让人觉得太过凌厉,而外搭的格纹流苏披肩平衡了这股凌厉感,让整体look变得更加和谐的同时也增添了几分复古风情。

千鸟格纹套装时尚大方又带着浓浓的复古风情,搭配藏蓝色毛呢外套一起穿着,御寒保暖的同时也增添了整体造型的层次感,最后再加上时尚宽檐帽凹凸造型,整体look也是时尚复古,尽显格纹魅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