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ochirly kids 2014秋季大片闪耀登场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8-08 17: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欧时力-ochirly

每一位小天使,都应赋予时尚摩登的装扮衬托那份清澈的童真。ochirly kids——伴随着赫基国际集团首席创意官Coral对女儿浓浓的爱意而诞生,以时装的语言承载父母的期许与关爱。ochirly的设计精髓在这里得以延伸,更多的时尚元素与童趣融合,以独特的时尚方式传达母亲对小天使们的宠爱。

全新ochirly kids秋季系列广告大片,运用不同材质与图案结合而成的艺术泡泡,构造出唯美的梦幻意境,演绎优雅小礼裙、时髦棒球衣、廓形短裙等引领潮流的秋季单品,完美呈现ochirly kids别样的时尚风格。 

ochirly kids 2014秋季大片闪耀登场 ochirly kids 2014秋季大片闪耀登场 ochirly kids 2014秋季大片闪耀登场

ochirly kids品牌故事

ochirly kids是赫基国际集团首席创意官Coral精心为所有时尚妈咪和宝贝们准备的一份爱的礼物。

在Coral诞下爱女后,她发现很难挑选到适合小公主穿着的漂亮衣服。“为什么不自己创立一个童装品牌?将我们ochirly的时尚精髓融入童装的设计?”伴随着对女儿浓浓的爱意,就这样诞生了……

“我希望快乐、时尚能伴随所有小朋友的童真时代,也给妈咪们带来快乐和幸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