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30、40岁的男人怎么穿衣才更帅气有型? 怎么帮自己的老公打扮才能让他更帅?
网友分享:Kitty
2014-08-07 10: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5-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俗话说,男人四十一枝花,男人过了而立之年以后,往往也变得更加的具有成熟男性魅力,而这时候我们的穿衣搭配上自然也要跟20来岁的小年轻有所差别,那么三十到四十岁的男人应该怎么穿衣搭配才更帅气有型呢?女人又该怎么来帮自己的老公打扮才能让他更帅气呢?

袋鼠 - daishu

身为一个成功男士,我们的穿衣搭配自然要讲究质感,而一款恰到好处的衬衫自然是我们打造男性成熟魅力的必备单品,那像是袋鼠的这款格纹衬衫就蛮不错,修身的版型凸显出了男士健美的身材,显得男人味十足,搭配简约牛仔裤则多了几分休闲的味道,度假休闲时光这样穿刚刚好。

30、40岁的男人怎么穿衣才更帅气有型?   怎么帮自己的老公打扮才能让他更帅?

如果是平时上班的话,当然是建议将牛仔裤换成正式的西裤来凸显出干练精明的感觉,搭配黑色皮鞋一起更显得帅气有型,轻松打造出了成功商业人士型男范。

30、40岁的男人怎么穿衣才更帅气有型?   怎么帮自己的老公打扮才能让他更帅?

成功男士当然也需要休闲的度假时光,这时候我们不妨换下西装西裤,穿上更舒适休闲的T恤搭配休闲裤吧!那像是这位帅哥模特身上的这身穿搭就蛮不错,显得休闲时尚又男人味十足哦!(图片来源:袋鼠男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