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用自己的青春与激情谱写创业曲将美丽之路进行到底—专访“米拉格”湖南总代张永红女士
网友分享:Kitty
2014-08-06 13:53来源于:网络
分享:

米拉格 - MAINLOG

她是一位出身于普通家庭的追梦女性,一个把美丽事业视作一生追求的智慧女人。创业十一年从打工妹到女商人,不仅寻求到人生美丽的梦想,还打造出一个书写美丽的女装品牌总代理,她就是知名女装品牌“米拉格”湖南总代理——张永红。 她的成功,就是短短十一年成就的,她成功的秘诀在于执着。

让服装点亮人生舞台

张永红出生于湖南湘乡市,没有华丽的背景,没有雄厚的财富,从小在平凡中长大的她,养成了自己坚强不屈的性格。2003年,严重的非典疫情扩散至全国,特别是广州地区引起的社会恐惧,当时身处深圳打工的张永红不得不离开这繁华的城市,放弃助理工作,与丈夫李燕青一同回家创业。

通过多年的艰苦打拼,夫妻两试图创出自己的一片天地,打造出属于自己的事业,由于自己的姐妹们都先后进入服装行业,来到了株洲的两人也迅速的利用起提前投资的门面做起了服装买卖,像很多刚入门的创业者一样,走起了散货的路线并经营的有声有色。

时间一晃就是三年,值得欣慰的是,张永红最终找到自己的方向。力求转型的夫妻两最终踏入了品牌经营的大门。走上了这条具有发展前途,前景远大的美丽之路。张永红先后尝试了杭派,广派,泸派等多个女装品牌,在品牌经营寻找到自己独特的经营经验看,并于2011年正式加入杭派女装“米拉格”的大家庭。实现了自己一直以来的创业梦想,用服装点亮了人生的舞台。结缘美丽事业,让他实现了人生的价值。张永红说:“投资方式的选择能够大致的决定一个人将来的走向。我觉得美丽的事业太好了,我一定要加入这个行业,而且服装行业的前景极其广阔,我从中看到了希望。 

用自己的青春与激情谱写创业曲将美丽之路进行到底—专访“米拉格”湖南总代张永红女士

发现美丽与美丽结缘,改变了张永红的人生轨道;而真正开始开创美丽事业,还是通过姐妹的介绍接手了“米拉格”时尚女装的开始。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