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儿童秋冬时节穿什么衣服好看? 小孩子秋冬要怎么穿衣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4-08-05 09: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虽说现在还是盛夏时节,但是细心的妈咪要开始为自己宝贝准备适合秋冬时节穿的衣服喽!那么小孩子秋冬时节适合穿什么样的衣服呢?又该怎么来搭配才能让宝贝更加漂亮可爱呢?下面就有请杰米兰帝童装带着他的最新款秋冬装来为大家解答这个问题吧!

杰米兰帝 - JIMINEID

如果是秋天的话,可以试试这两位小模特身上的衣服哦,女孩子可以穿针织衫外搭牛仔外套,然后在搭配短裙混搭印花长裤一起穿着,绝对的甜美可爱又保暖哟,男孩子的话可以选择牛仔衬衫搭配印花休闲长裤和运动鞋一起穿着,立刻变身小潮男!

儿童秋冬时节穿什么衣服好看?  小孩子秋冬要怎么穿衣搭配?

那如果是冬天的话,当然要让自家宝贝穿的暖暖的才行,而一款保暖而又时尚吸睛的羽绒服自然是你的最佳选择,如果你家刚好有一儿一女的话,还可以给他们穿同款不同色的,绝对的温馨有爱哟,然后再内搭趣味卡通针织衫一起来凸显出小孩子俏皮可爱的一面,让你家宝贝立刻变身小小潮男和靓妹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