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中华好故事》伊一穿NAERSILING紧身裙品味摩登风采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8-03 10: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读中学的时候,你都在干嘛?是每天埋头苦战习题?是每天偷偷在课桌底下看武侠小说?还是每天傍晚守在篮球场只为多看他一眼!快醒醒吧!现在的中学生和当年的我们的差距简直是天壤之别,已经开始为公益奔忙了!2014年8月1日晚间黄金档19点30分,浙江卫视当家花旦伊一主持第一期原创文化综艺类节目《中华好故事》,身穿NAERSILING早秋白色抹胸紧身小礼服的伊一成为全场瞩目焦点。浓郁的艺术气息融入不同材质的白色面料,完美的结合透出伊一稳重自信与摩登性感,与她清新活泼的主持风格如出一辙。

NAERSILING设计师运用不同的白色肌理成就了简约、摩登与新奢叠加的当代女性风格,没有多余的缀饰,却极富视觉冲击力。抹胸设计散发宁静优雅的气息,给明媚夏日带来清爽;贴身设计更提升性感指数,展现妙曼身姿。伊一的白色抹胸紧身小礼服造型,简约、摩登风格宛如信手拈来,呈现出优雅从容又充满存在感的摩登气场。

紧身抹胸小礼服

这里不仅是刺激的智慧擂台,更是当代女性伊一的摩登派对。想要一睹伊一的摩登风采吗?那就赶快锁定今晚浙江卫视的第一期文化类综艺节目--《中华好故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